close

畢業這個名詞在在昨天 在我身上

完完全全感受不到

即使在昨天的送舊晚會上 也沒有特定的感受

這次的送舊一點也沒送舊的感覺 也沒有特別的感動和難過不捨

這是什麼回事

送舊都不送舊了只是讓更新的一屆去表達自己

而送舊 一點也不重要了

也許自己再也不需要再待再這樣環境這樣的人群當中

也也許太多人希望我們這群這群廢物再待再學校理丟人現眼

丟人現眼 哈哈  這次的畢展出去真的是丟人現眼阿

畢設都不畢設了  畢展都不畢展了 沒人重視 沒人關心 沒人承擔

全都只想到自己的利益關系 再這次的展覽上我看到了 我也了解了

這就是人性 人不過就是這樣子 只想到自己 只要自己好

這是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畢竟 我自己什麼也都不是 唉

也是該自我檢討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p3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