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各熾熱鬱悶的5月夏天的凌晨裡

我不知是因為熱昏了我的腦袋還是吃壞了我的肚子(沒拉肚子)

反正我就是在無病呻吟中拉

在這各熾熱鬱悶的5月夏天的凌晨裡

 

我不知是因為熱昏了我的腦袋還是吃壞了我的肚子(沒拉肚子)

反正我就是在無病呻吟中拉

 

大約1點多就嚷嚷著要去睡覺

 

結果現在已經448

 

我還做在電腦前 盯著螢幕又讓一天這樣的流過

 

我在做什麼阿??

 

等著人注意 還是想要藉此改變什麼

 

其實我什麼都改變不了

 

連我最該做的設計版面因為我的不想動造成沒任何進度

該好好的早點去睡覺了 至少明天早起來用該用好的東西

還有要該給靜芬的東西也趕快修一修寄給他八

不然會延後報告書的進度 (快去睡巴)

你已經含含糊糊摸過了3各小時了

你的人生中沒有這麼多的3各小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p3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