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L'Arc的團長tetsu寫的


    "我從沒說過自己是大人,也不自認是個大人.

     我是小孩.所以我才能夠以遊戲的心情來享受玩樂團的樂趣……

     展現出赤子之心的純真,這才是我.

   

     孩童正是同時抱持著既純真又有些殘酷的心情,不是嗎?

     做個小孩很好,就這樣也沒關係,當不成大人也無所謂!(笑)

     我並不想做個完美的大人,不想做因為是完美的大人而顯得專業的人.

     我彈著自己的bass,作著自己想作的曲,

     因為認為自己的團很棒所以現在才在這裡.並不想成為特別出色的人.

     即使是個沒用的人也無所謂,完全沒關係!"


--
sunfish20xx我很認同 雖然我沒玩樂團 但是他的想法我完全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p3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